春节

学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30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吴天铭报道:在2018年春节来临之际,校领导纪光录、杨鲜兰、孙丽平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提前向他们拜年,致以新春祝福。

1月23和26日,校领导进小区、入家庭、到医院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老领导。每看望一位老同志,校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关切地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多多保重身体,永葆健康。

交谈中,校领导耐心细致地倾听老干部们的建议和要求,希望他们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一起齐心协力,一道共绘汉江师院未来发展地美好蓝图。老同志们对学校领导的关心表示由衷的感谢,并一致祝愿2018年学校上下凝心聚力,攻坚克难,谱写新的业绩。

校领导还看望慰问了罹患重病或遭受意外伤害导致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摄影:吴天铭 责编: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