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

校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离休老干部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1-30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吴天铭报道:1月27、28日,在2016年春节来临之际,党委书记纪光录、校长喻斌、工会主席孙丽平、副校级干部章平同志,代表学校亲切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提前向老干部拜年,致以新春的祝福。

校领导们走家串户,到医院,到家中。每到一位老同志家中,校领导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交谈中,校领导耐心细致地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和要求,并向老干部们介绍一年来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百忙中来看望他们表示感谢,对过去一年来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成绩高度赞扬,对学校转型发展的良好态势倍感欣慰和鼓舞。他们祝愿学校2016年继续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取得更好成绩。老干部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