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文化

我校体育舞蹈节目武当国际演武大会拿金奖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记者罗优优、学生记者陈子阳 报道:10月28日晚,第七届武当国际演武大会在丹江口汉江国际大酒店闭幕。本届演武大会由湖北省武术协会与丹江口市政府主办,我校选送的太极拉丁舞蹈《天下太极出武当》闪亮登场,赢得掌声不断,获得优秀团体表演金奖。

体育系党总支书记刘宏带队参演。该舞蹈由刘子丹老师创新编排,张俊杰老师担任武术指导,将热情奔放的拉丁舞与传统武术太极拳相融合,刚柔相济,中西合璧。这支队伍由我校22名同学组成,他们扎实的表演功底、热情奔放的风采、让人耳目一新的表演风格受到来自全国各地的武友的喝彩。

当天下午,我校还参加了在丹江口市新广场举办的武术名家精英大展演,受到市民的好评。

刘宏书记介绍,体育系非常重视这项赛事,安排拉丁舞专业教师刘子丹与武术专业教师张俊杰负责节目的编排,排练工作进行了一个多月。

参加表演的同学们认为,非常幸运能在这样规模的武术盛会上表演,这对自己是一次非常好的学习和锻炼的机会,今后将更加刻苦地训练,力争在更多的舞台上展示汉江师范学院体育舞蹈的精气神。

[摄影: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