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赛精彩开赛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3-12-04 17:34       点击数: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12月2日,我校2023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室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协办。来自11个分工会共计3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其中有两名外籍教师也积极踊跃参加比赛。比赛设团体、男女单打赛程。

赛场上,老师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奕奕、挥舞起球拍,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享受乒乓球运动带来的乐趣。经过激烈角逐,体育学院,机关、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联队,图书馆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获团体比赛前三名;张若宇、朱永忠、徐吉平和周延老师分获男子比赛前三名;韩晴、乔安钦、唐政悦和朱秀芳老师分获女子比赛前三名。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慎表示,职工乒乓球比赛不仅激发了老师们的团队合作精神,更增强了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和健康意识。同时,还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和合作,拉近了职工之间的距离,增强了部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充分展示了我校教职工风采。今后,校工会还将继续组织一系列职工喜闻乐见的群众性文体活动,让教职工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