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大学生通讯社      作者:杨帆、马玫孜      发布时间:2023-10-28 18:05       点击数:

10月28日上午,学校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田径场举行。经过两天半紧张激烈精彩的角逐,师生团结协作,第七届田径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赛事。

闭幕式上,本届田径运动会总裁判长、体育学院院长肖嵘宣布比赛成绩: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与教育学院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教育学院获团体分总分第一名;体育教育专升本2301班获专业组团体总分第一名;本次田径运动会共计3人次破校运记录。

经大会组委会评选:体育学院、文学院、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获“优秀表演奖”;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教育学院获“优秀组织奖”;马克思主义学院、外国语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教职工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田玉泉等22名同学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汪志宸等10名同学荣获“优秀裁判员”称号。校领导依次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致闭幕辞,代表学校和组委会向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和服务赛事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吴红斌指出,本届运动会全校师生团结协作、奋勇争先、文明友爱、互帮互助,既展示了优异的运动水平和成绩,又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品质,彰显了汉师学子的青春风采,体现了“更高、更快、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诠释了“艰苦奋斗、百折不挠、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汉师精神。他强调,本届田径运动会虽已结束,但赛道还在延伸、热血依旧沸腾、奋斗征程远没有结束,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攻坚克难、奋发有为的精神,以更加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到学校的改革发展中去,投身到决战决胜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中去,为学校早日建成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师范院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全体在家校领导、本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和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开幕式。闭幕式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梁仕新主持。

闭幕式结束后,各单位运动员合影留念。

【摄影:罗优优、杨波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