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化环学院举办文明班级暨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郑圣楠      发布时间:2023-03-20 15:49       点击数: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促进学院班级建设,创建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环境。3月19日晚,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召开文明班级暨“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动员大会。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学工办主任郭颖颖、院自律指导老师郑圣楠、兼职辅导员巩建华,以及大一、大二全体学生和大三班委参会。

大会首先对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流动红旗”系列活动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颁奖。官荣卉同学代表优秀寝室长就“如何创建优秀寝室”进行了经验分享。

会上,院自律委员会学生干部和郭颖颖老师分别解读了“十星级”文明宿舍和“文明班级”创建评选办法。

唐传球强调了文明班级建设和“十星级”文明宿舍创建活动的意义,指出开展文明创建是提升大学生文明素养、改善人际关系、建设美丽校园的需要,也是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需要,要求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积极参与,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共同创建优良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