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音”为有你——教育学院举行草坪音乐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23-03-12 17:40       点击数:

阳春三月,暖风和畅。为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学习和生活压力,3月9日晚,教育学院22级本科学生在学校田径场举办了活力四射的草坪音乐会。

皓月当空,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席地而坐,草地与音乐相伴,感受着多元化的文艺节目。整场音乐会洋溢似火青春,一首首青春之歌响彻在校园夜空。活动吸引着师生驻足观看,大家一起徜徉在青春的舞台,释放压力,展露才华。

活动组织者、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宇老师介绍,本次草坪音乐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精彩的校园生活,还引导学生抒发青春梦想,展现自我,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有效帮助同学们释放身心压力、疏导负面情绪,并在集体活动中凝心聚力,同时还展示了少数民族文化独特魅力,提升了班级凝聚力。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