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我校举办“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妇女节户外主题活动

来源:校工会      作者:钱珊      发布时间:2023-03-08 10:05       点击数: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烂漫展新颜。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妇委会举办的庆祝2023年“三八”妇女节户外体育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学校各单位的150余名妇女职工参与其中,共同迎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

活动开始前,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俊讲话,对全校广大妇女同胞表达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女教师们表示崇高敬意,激励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活动分为个人跳绳和团体运球接力两个项目。“一分钟”单人跳绳挑战赛现场精彩纷呈,比赛开始前,参赛选手认真聆听裁判讲解比赛规则,随着哨声响起,大家拼尽全力,比赛拉开序幕。阳光下,一根根跳绳闪烁着光芒,选手们双手持绳,努力夺取属于自己的荣誉。团体比赛分为10人一队,两支队伍同时进行比赛,选手们淋漓尽致地挥洒着汗水和激情,运球、转弯、接球,动作精彩潇洒,大家铆足劲头,默契配合,齐心协力,在春日暖阳中肆意绽放着活力与风采。

本次活动锻炼了女职工的身心健康,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在营造欢庆节日氛围的同时,充分展现了我校妇女同志们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