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学校举行新学期升国旗仪式

来源:学生工作处      作者:苗纯娇      发布时间:2023-02-20 18:33       点击数:

2月20日清晨6点45分,我校2023年春季开学升国旗仪式在田径场举行。党委副书记、校长肖德,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学工处、团委负责同志,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在校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在铿锵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齐声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表达崇高的敬意。

周明华和同学们一起回顾了2022年疫情期间同学们提前离校、老师们跟车相送的感人场景,总结了学校过去一年的成绩,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和美好的祝福。他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要胸怀祖国,厚植爱国情怀,把爱国之情转化为爱国之行,做坚定的爱国者;要坚定信仰,奔赴更远未来,相信自己未来终将收获惊喜;要修能笃行,成就更好的自己,在新的一年,每天前进一小步,终将迈出人生一大步。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