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师生欢聚共庆中秋佳节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9-11 17:49       点击数:

今年9月10日是第38个教师节,又恰逢农历八月十五中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学校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秋佳节。

当天上午,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在学校武装部相关同志的陪同下,来到军训场慰问师生和教官,并检阅了军训各排训练情况。周明华代表学校党委,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嘱咐教官们,要兼顾做好疫情防控,把握好训练强度和训练效果。并嘱咐同学们注意身体健康,保持愉快心情,认真完成军事训练课。周明华向在烈日下坚守在军训场的学院领导和辅导员们给予高度赞赏。

当天中午,周明华和武装部部长还陪同军训教官们在稻香园共进午餐。


当天晚上,明月高悬在汉师上空,学校篮球场上灯光璀璨,欢笑飞扬。参加军训的2021级本科生23个排整齐围坐在修整一新的篮球场。各排学生踊跃登台秀出才艺,舞蹈、唱歌、京剧、乐器演奏......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现场掌声阵阵。教官们也不示弱,使出格斗博击真功夫,使现场气氛掀起高潮。

各学院也纷纷在中秋节当天给学生们派发月饼,表达节日的关怀,传递团圆真情。

此外,摄影爱好者们也纷纷在校园里拍下月下汉师的美景,表达节日的仪式感。

【摄影:罗优优、王璠、曹扬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