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我校统战理论研究成果获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表彰

来源:党委统战部      作者:汪雪      发布时间:2022-09-09 08:51       点击数:

日前,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会第37次年会在恩施召开。会议对2021年湖北省高校统战理论研究和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科研处雷乐慈老师撰写的《高校留学归国人员发挥作用的有效途径研究》一文获优秀奖。

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梁仕新受研究会委托,为雷乐慈老师颁发获奖证书并表示祝贺,对我校统一战线全体成员一直以来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支持统战工作、服务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

梁仕新也借此向全校师生发起倡议,希望党员干部带头学习宣传党的统战理论,带头贯彻落实党的统战政策,带头参加统一战线重要活动,带头广交深交党外朋友;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发扬爱党爱国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统战理论研究和统战实践活动,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重要实践中凝心聚力,共创佳绩。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