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爱祖国讲诚信励志气懂感恩 外国语学院“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陈婷婷、苌自玉啸      发布时间:2022-06-30 17:29       点击数:

6月6日至20日,外国语学院根据学校文件精神,结合专业特色,开展了“六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贫困生能力素养。

活动面向学院全体已受资助学生,以“爱国、诚信、励志、感恩”为主题,涉及“学习资助政策”“唱响感恩曲,喜迎二十大”“观红色电影,植爱国情怀”“学习结对帮扶”“讲述成长故事”以及撰写活动心得等六个方面。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与各项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感触良多,收获满满,用笔写下自己的心路历程和收获,用文字记录自己对未来的承诺,大家纷纷表示将会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充实当下的自己,用过硬的本领报效祖国。

据了解,外国语学院历来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院领导老师时常与同学们谈心谈话了解近况,鼓励同学们通过学习来改变前途命运,努力做到自信、自强、自立。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