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来源:团委      作者:毛晶玥      发布时间:2022-04-24 19:26       点击数:

4月23日,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在学校田径场开幕。本届社团文化节以“青春喜迎二十大——荟百社薪火,颂百年团史”为主题。40余个社团各显神通地展示着各自风采。活动当天吸引了两千余名学生参加

本届社团文化节根据各社团的兴趣类别,分为“荟.文艺”“荟.文化”“荟.科技”“荟.青春”四个板块的主题活动。在开幕当天的活动中,全校社团组成了六块社团互动区域,分别是“志愿公益区”“强身健体区”“琴棋书画区”“音乐舞蹈区”“学术科技区”“兴趣爱好区”。现场还开展了游戏互动、学术探讨、作品绘制等46个互动小游戏。同学们通过参与互动游戏获得集章,并根据集章数量兑换汉师定制小礼品。文化节“集章行动”现场十分火爆。

经管学院审计2101班宋珂欣参加完活动后,开心地说:“我觉得集章行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得到了汉师定制小礼品,还在各式各样的游戏中体会到了兴趣爱好在大学生活中的价值,今后我也许会参加一个社团,进一步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集章行动”结束后,“郧山朗诵艺术团”“DH嘻哈社”“荣归动漫社”“星空乐舞社”等11个社团带来了朗诵、戏曲、街舞、动漫、古风、魔术等各种形式的精彩节目。现场掌声连连、欢呼阵阵。

据悉,汉江师范学院第六届社团文化节将于4月至5月持续举行,为广大同学提供更多课余活动。

【摄影:李紫莹、李启林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