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学校召开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2-04-13 20:32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校园文化建设座谈会在图书馆一号会议室召开。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学校文化建设专家、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就校史编撰、建设凸显学校师范特色文化设施、4栋新增建筑物命名、校歌征集等工作开展商讨,并征求各位与会专家和领导对《汉江师范学院“十四五”校园文化建设规划》的意见。大家结合议题各抒已见,建言献策,畅谈学校校园文化建设新局面。

周明华作总结讲话。他对与会的校园文化建设专家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十三五”期间为校园文化建设做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校园文化代表着学校的软实力,校园文化建设是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要任务之一,实施校园文化铸就工程,营造文化育人氛围,用先进的文化教育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加强师生品德修养,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他表示,将认真吸取大家的智慧,梳理总结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制定工作措施把大家的好建议、好想法落实下去,加快推进符合学校办学定位的校园文化建设。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