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外院手抄报大赛激励学子感恩、诚信、立志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张冰倩 苌自玉啸      发布时间:2022-03-29 11:08       点击数:

为增强感恩诚信励志意识,提升学生语言运用能力,外国语学院于3月21日至27日举办了以“感恩、诚信、励志”为主题的外文手抄报大赛。

一等奖 英语2002班张冰倩作品

二等奖 英语2103班李梦佳作品

二等奖 英语2103班刘静雯作品

本次大赛面向外国语学院建档受助学生,以班为单位分语种上交1-3份优秀作品,共计收到手抄报66份。参赛作品各具特点,主题鲜明,充满创意,同学们将国家资助政策与个人学习生活有机结合,用优美的图文表达了自己对感恩、诚信、励志的理解,展示了自身的创作才能和综合素质。作品评选中,评委秉持公平公正原则,从内容、版面、字迹等方面进行了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名。

据悉,外国语学院一直以来不断鼓励同学们以赛促学、以学促用,通过丰富的学习形式助力学生在实践中提升专业素养,为未来发展打下良好基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