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党委书记杨鲜兰和女教职工共度“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罗优优      发布时间:2021-03-08 19:35       点击数:

3月7日下午,学校足球场传来欢声笑语,数百名女教职工围成两圈,正在按照教练的指令开心地玩着“女神活力圈”游戏。这是由校工会组织举办的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快乐齐上阵”户外素质拓展活动的一幕。党委书记杨鲜兰,党委常委、副校长、工会主席陈俊,工会常务副主席吴慎出席活动,工会副主席郭英主持活动。

杨鲜兰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金梅、“2020年全国三八红旗手”毛晶玥两位老师送上鲜花。陈俊为“2020年十堰市巾帼建功标兵”李嫒、“汉江师范学院第一届师德标兵”任泽湘两位老师送上鲜花。

陈俊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员工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指出,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建设都凝聚着广大女教职员工的辛劳和智慧,饱含着全校女教职员工的创造和奉献。学校工会一直高度重视女工工作,通过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促进女教职工健康成长。全校女教职员工坚定不移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在工作岗位上锐意进取、奋勇争先,获取了可喜的业绩,涌现出很多优秀的女性代表。陈俊希望女教职员工们始终胸怀发展大局、勇担时代使命,在抢抓构建新发展格局机遇中担当作为、拼搏奉献,全面展现“思想之美”“事业之美”“文明之美”“内涵之美”,为加快推动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月8日上午,由工会组织的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在图书馆二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十堰市太和医院教授陈双郧应邀来校作《常见妇科问题及应对》主题讲座。女教职工们还观看了茅箭区妇联在三八节期间推出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系列专题片,通过网络学习省妇联举办的法治宣传讲座视频等。

【摄影:罗优优、张玲 编辑:罗优优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