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化环学院召开“文明宿舍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化环学院分团委      作者:吉爱珲      发布时间:2020-12-28 15:44       点击数:

12月27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文明宿舍活动月”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术报告厅圆满举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学生党支部书记周佳、学工办主任郭颖颖以及2019级、2020级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化环学院学工办主任郭颖颖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文明宿舍活动月”活动先进集体的决定》,参会老师为受到表彰的12个文明宿舍和6个“宿舍漂流记”获奖宿舍颁发了荣誉证书。

化学2001班学生史婉儿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文明宿舍创建经验。化环学院自律委员会主任王博从前期准备、活动成果、发现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

唐传球作总结讲话并指出,本次文明宿舍创建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宿舍成员关系融洽、宿舍环境文明整洁、宿舍氛围温馨的先进宿舍,希望受表彰的宿舍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进步,其他同学要向先进看齐,争创佳绩。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