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活动

艺术学院教师美术作品再创佳绩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思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1:48       点击数:

近日,艺术学院教师创作的7件美术作品入选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荆楚回响——迎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省画院优秀作品双年展(第二回)”。作品涵盖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素描等画种。

“全省画院双年展”是湖北省美术院近年来为深入整合全省美术资源、引领美术创作导向、谋划美术事业发展,重点打造的制度化展览品牌。

淳敏《生活的样子•公交站》 布面油画

刘钎妤《柔软时光之九》中国画

梁华《客家闹春2》 版画

朱骏帅《渔家之歌》素描

石永松《平安﹒物语NO:6》 布面油画

朱玉洁《逍遥游之涅槃》中国画

周俊炜《忆》水彩

艺术学院院长黄新霞介绍,艺术学院教师以双年展为契机,围绕展览主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讲好湖北故事,用心、用脑、用情创作出打下烙印、留下口碑,展示全院教师整体水平的优秀作品,推动艺术学院美术创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