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教育学院:三月春风处处留,雷锋精神心中留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刘娇      发布时间:2024-03-06 17:26       点击数: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精神代代传。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教育学院积极响应号召,

组织学院蒲公英志愿服务队开展了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开展“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文明先锋”为主题的征文活动,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组织学生志愿者开展“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丽校园”校区清扫活动,不仅给校园带来了美化,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志愿服务精神的精髓所在,增加同学们对校园的归属感。

教育学院活动相关负责老师表示,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继续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编辑:杨波 责编:梁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