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马院青柠志愿服务队前往科技馆开展手拉手“学雷锋”共建活动

来源:张佳玲 谭子琴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0 08:41       点击数:

3月8日下午3:00,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十堰市广东路小学在十堰市科技馆开展以“文明我先行,共筑科技梦,做时代追锋人”为主题的“手拉手”共建活动。马院青柠志愿服务队20余名志愿者参与科普讲解并围绕国家科技发展成就、网络防骗等主题现场开办文明小课堂。

科技馆内,志愿者们现场演示“鼓的力量”、“闪亮的圆点”、“柔韧性测试”等科普设备的操作,声情并茂的讲解引得在场小学生踊跃参与,在体验中理解科学知识,感受科学魅力。

会场内外,志愿者们围绕奉献精神、节约环保、科技发展成就以及防诈反诈的主题就地开设小课堂,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交流,现场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手拉手”活动,是马克思主义学院践行志愿精神,把文明理念融入日常生活的一次志愿服务活动,也是加强“大中小思政课一体化”实践教学的一次重要举措,是提升师范生综合素养的一次探索。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