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学校召开创文志愿服务网格化培训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3-02-10 11:42       点击数:

2月10日上午,学校在一号会议室召开创文志愿服务网格化培训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出席会议并讲话。茅箭区二堰街办党委委员、副主任顾忠党,高校园社区党支部书记郑小燕及社区工作人员,学校各二级单位创文工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长饶军主持会议。

吴红斌对顾忠党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创文工作讲话。他表示,学校包联高校园社区以来,双方在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中建立了良好的互助合作关系,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学校党委对文明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多年来在文明创建工作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作为地方高校,学校将继续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在志愿服务、党员干部下沉等方面加强同社区的协作,把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为十堰市文明城市创建作出汉师贡献。吴红斌对做好社区创文包联工作提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创文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保持劲头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文明创建成果。二要明确任务,学校牵头部门要积极同社区保持联系,时刻关注工作动向,做好统筹协调,明确各单位工作任务和责任,做好师生的动员工作,各二级单位要按照要求足额安排志愿者,加强对参与创文志愿服务的师生的教育培训,确保志愿者坚守点位,各项工作落实不打折扣。三要压实责任,参加培训的同志会后要及时将培训内容和相关要求向单位主要领导汇报,切实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师生员工学习志愿服务知识,发动师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为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贡献力量。

顾忠党、郑小燕分别就社区包联工作及创文相关工作讲话。社区工作人员围绕网格化志愿服务的具体要求和注意事项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专项培训。

【摄影、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