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马院开展“暖心祝福送给‘她’”青春健康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万欣成      发布时间:2022-03-09 11:16       点击数:

在3·8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护爱与生命健康”小分队联合青柠志愿服务队在图书馆、运动场开展“暖心送祝福”的青春健康实践活动。

志愿者们活跃在校园内分发印有正能量寄语的贺卡和礼物。一份慰问、一声问候、一句祝福,为辛勤工作的女教工和正在考研备战的同学们带来了浓浓温暖。部分收到贺卡的同学也通过朋友圈等网络平台“晒”寄语,向志愿者表达谢意的同时,传递暖心正能量。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守护爱与生命健康”小分队作为湖北省计生协青春健康高校项目成员,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目前已成功举办四期青春健康主题活动。活动旨在以青年喜闻乐见的新形式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青春健康理念,后期将继续面向全校同学持续开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