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拒绝占座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图书馆      作者:钱超、叶杞      发布时间:2021-03-19 10:32       点击数:

近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志愿者们在该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下,协助学校图书馆开展了“文明阅读,拒绝占座”专项行动,为提高座位利用率,营造文明学风发挥了积极作用。

学校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学生志愿者参与清理占座专项活动,是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具体体现,是践行学校“学雷锋、树榜样”志愿服务月活动的生动实践。图书馆将持续开展整治占座专项行动,也欢迎更多的志愿服务团队和志愿者参与进来,共同营造人人不占座、时时都有座的文明阅读环境。

据了解,图书馆“文明阅读,拒绝占座”专项行动自3月1日开展以来得到了学生们的大力支持,经过图书馆管理员和志愿者们一段时间的努力,图书馆占座现象得到了有效缓解。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