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教工志愿者赴包联社区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1-03-08 08:46       点击数:

3月5日下午2点30分,来自我校机关分党委、图书馆党总支,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党总支)的15名教工志愿者来到包联社区——茅箭区二堰街办十堰桥村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校创文办工作人员带领志愿者主动和十堰桥村做好衔接。我校志愿者按时到岗,按照要求认真执勤,现场对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重点针对随手丢垃圾、随地吐痰等不文明行为开展劝导,确保值守区域干净整洁、井然有序。

据悉,根据市创文办工作安排,把十堰桥村调整为我校新包联单位。2月初,学校党委书记杨鲜兰率队前往该社区,代表学校党委落实“双报到”,并与茅箭区相关负责同志座谈交流,对接党员干部下沉社区、文明劝导志愿服务等事宜。

【摄影:罗优优 周靖宇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