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吴冰带领教工志愿者开展创文志愿服务“进网格”工作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0-09-05 10:24       点击数:

9月4日,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带领我校66名教工志愿者,来到郧阳区杨溪铺镇开展9月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并与镇党委书记雷涛座谈交流。

上午8点20分,全体志愿者准时来到所属网格,围绕十堰市创文“八个确保”要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统一着装,手持垃圾夹、收集袋等工具,顶着烈日酷暑在责任区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并对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杂物乱堆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冰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来到我校各网格岗点逐一巡查,要求志愿者们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志愿服务定岗、定责、定人、定时要求履行职责。

在杨溪铺镇政府会议室,吴冰一行与镇党委书记雷涛开展座谈,就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志愿服务供需精准对接,续深入开展创文包联志愿服务“进网格”工作达成共识。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