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教工志愿者深入杨溪铺村持续开展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周靖宇      发布时间:2020-08-29 19:30       点击数:

8月28日上午8点,汉江师范学院66名教工志愿者在校领导孙丽平的带领下,再次深入郧阳区杨溪铺镇杨溪铺村持续开展8月份文明劝导志愿服务进网格活动。

全体志愿者顶着烈日酷暑坚守所属网格,围绕十堰市创文“八个确保”要求扎实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大家统一着装,手持垃圾夹、收集袋等工具,在责任区认真清理烟蒂、塑料袋、碎纸屑、废纸壳等垃圾,并对随手乱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杂物乱堆放、乱停车等不文明行为及时进行劝导。

在杨溪铺村党支部书记鲁建机的陪同下,校领导孙丽平、党委宣传部部长饶军分别来到我校各点位,了解志愿者到岗履职情况,并现场办公协助解决问题。

活动持续到当天晚上6点,期间,志愿者们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志愿服务定岗、定责、定人、定时要求履行职责,圆满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

【摄影:罗优优 编辑:周靖宇 责编: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