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文学院积极开展校内文明劝导活动

来源:文学院      作者:吴兴      发布时间:2020-06-03 18:22       点击数:

近日,校园内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来自文学院的教工志愿者身着红马甲、红袖筒,手拿垃圾夹,开展校内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学校积极响应十堰市创文办号召,发布《关于开展6月份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重点就校内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提出要求,由各二级学院党总支选派本单位教职工,每天对环境卫生、车辆停放、垃圾清运、维护交通秩序等13类问题进行巡查。

根据活动方案,文学院党总支为6月第一周的志愿服务单位,志愿者们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任自玲的带领下,兵分四路深入校园主干道两侧、绿化带周围、楼道内、体育场等地,对随地丢垃圾、随地吐痰、遛狗不牵绳、乱停车、躺卧公共座椅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捡拾沿途的烟蒂、纸屑等垃圾,并把巡查发现的问题记入《文明劝导情况反馈表》。

文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生文明习惯养成,为创建文明校园、助力十堰创文贡献力量。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