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服务

我校志愿者参与“微志愿 倡新风”志愿服务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3-10 00:00       点击数:

本网讯 通讯员张宇报道:3月5日上午9:00,我校团委与教育系团委组织120余名师生赴六堰人民广场,参加在此举行的的2014年“微志愿·倡新风”创建国家生态市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我校志愿者代表上台宣读志愿服务倡议书,呼吁大家争做国家生态城市的宣传先锋、文明先锋和环保先锋,积极行动,发扬青年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卫生、文明、和谐的十堰贡献力量。

在仪式上,我校志愿服务一队与茅箭区柳林社区结对,将为其提供环境维护、环保宣传方面的服务。

启动仪式结束后,我校志愿者积极投身于现场清理胶带、捡拾白色垃圾的活动,用实际行动倡导文明新风,掀起活动热潮。

据悉,今年的3月5日是第15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活动日,也是“3.5学雷锋日”。本次活动由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等单位共同开展,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吴世杰讲话并宣布活动启动,副市长张慧莉为十堰志愿者网揭牌。

[责任编辑:任自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