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原创微电影 > 正文
广编2018级纪录片作品《萤火》
来源:文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11:42    点击:


DJ被大多数人认为是不正经的职业,他们就像萤火虫一样,因为是虫类,没了光,白天大多数人会避之不及,夜晚他们隐藏了被别人惧怕的部分身体,散发出点点星光,在黑夜中耀眼又闪亮。DJ们因为夸张的纹身和耳钉,以及奇异的唇钉,在白天,多数人会认为他们“社会,不良,不务正业”,从而避之不及。到了夜晚,他们就是全场最闪亮的焦点,闪烁着耀眼光芒。他们的生活也和大多数人一样,打碟喊麦是他们的工作,因为夜班和白班之分就抱有偏见是不可取的。

主创名单
导演:杨雨声 艺术指导:史鑫涛
撰稿:杨雨声 李峄析
摄像:杨雨声 李峄析 裴雨荷 谭凡 李冬梅 高鸣 詹鸿琳
后期剪辑:李峄析 配音:杨雨声
录音:李冬梅 詹鸿琳



      汉江师范学院 | 视频

Copyright © 2017 汉江师范学院 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
办公地点:图书馆308室    电话: 0719-8846013    投稿邮箱:hjnu1904@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