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师生开展古人类遗址考古成果宣讲活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王佳佳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向公众普及古人类文化遗址考古成果相关知识,提高公众对人类历史进程的认识和理解,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学生党支部3月22日下午在茅箭区锦绣园开展了公益宣讲活动。

该项目负责人曹婷老师从遗址发现到遗址考古发掘的经过详细阐述了郧县人遗址的大致情况,用平实的口吻与长者交谈,以鼓励的方式勾起孩童对郧县人遗址考古成果的兴趣。

作为学院“以史明志以文铸魂”党建品牌活动内容之一,文旅学院学生党员志愿者们也积极加入宣讲,收获颇丰。

说明: /private/var/folders/vy/bv9jx0d96j3c8tzlcx7drjgh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40324090324/output_1.jpgoutput_1

据悉,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高度重视郧县人遗址等汉江流域一系列古人类遗址文化遗产的保护工作,为进一步增强民众对十堰地区古人类遗址考古工作的认识理解,后续仍将在不同地点开展义务宣讲活动,郧县人遗址的第二具头骨的发现者冯小波教授后期也将来到现场参加宣讲。

【编辑:陈露 责编:任自玲】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