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评估工作会议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作者:杨扬 发布时间:2023-03-24

3月23日上午,学校在2号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分级分类及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会议,实验室评估小组组长、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教务处、科研处、保卫处、国资处、各实验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肖郁峰主持会议。

吴红斌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单位领导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把实验室安全“放在心上、拿在手上、扛在肩上”;二是要做好实验室分级分类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坚决落实防范措施;三是要加强培训,扩大宣传,把实验室安全工作抓在日常;四是要求国资处做好服务指导工作,帮助实验教学单位提升安全管理水平。

校党委常委、教务处处长王进就提高实验室利用率、加大开放共享力度、实验课程安排等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推选欧修龙等3位同志为学校实验室安全评估小组实验教师代表。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朱圣平领学了教育部《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规范》,安排部署了学校2023年实验室分级分类和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工作。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管理科科长赵进学解读了《汉江师范学院实验室分级分类及实验项目安全风险评估管理办法》。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