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艺术学院赴孝感、襄阳与兄弟学院交流学习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王思源 发布时间:2023-03-22

3月15日—17日,在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的带领下,副院长石永松、学工办主任王思源、造型基础教研室主任淳敏、绘画教研室主任普晓敏一行前往湖北工程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湖北文理学院美术学院,进行考察、拜访、交流和学习。

考察组一行主要就党建及学生工作、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训室建设、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两所兄弟院校的领导和老师们十分热情,对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耐心地交流,带领参观了教育教学实训室,并送给了我校丰厚的资料。

学院党总支书记成传明介绍,这样的交流学习以后要多开展,多走出去,多学习,加强与兄弟学院的联系,学习别人好的方面,不断促进我校艺术学院内涵式发展。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