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机关四个支部和向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 作者:陈明 发布时间:2023-03-2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抓好机关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3月17日至18日,机关分党委二支部、三支部、六支部、十三支部赴竹溪县向坝乡,与向坝村党支部联合开展3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出席活动,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机关三支部书记梁仕新主持会议。


周明华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创新探索、真抓实干,形成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融合互促的良好局面。二是要正确认识我校定位与现状,切实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光荣使命。三是要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机关管理人员要主动加压,对标争先,提高管理育人水平;教师要努力提高专业水平,备好每一堂课,提高上课质量,真正做到教书育人,提高课堂育人水平;后勤服务人员要尽职尽责贴近学生服务,提高服务育人水平。通过抓实管理人员、一线教师、服务人员三支队伍推动形成团结进取、开拓创新、顽强拼搏、争创一流的良好局面,确保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顺利通过,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向上向好。

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始后,全体党员完成了规定流程。四位部门负责人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文件。三位部门副职围绕党风廉政教育、能力作风建设、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开展微党课。

周书记对本次活动表示肯定,他认为此次活动理论学习扎实,围绕党风廉政教育、能力作风建设、乡村振兴三个方面开展微党课,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达到了党建与业务双融合的目的,增强了党员们坚持党建引领、服务中心工作,牢记使命、积极履职尽责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活动开始前,向坝村支部书记王鹏凯介绍了驻村工作队进驻前后的村情对比,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队长戴俊介绍了驻村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会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向坝村村容村貌、产业基地和党建基础设施。

最后,梁部长要求参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学习内容和党课精神,要认真贯彻落实周书记要求。年轻干部要向乡村振兴工作队学习,要把好的作风带到工作中,同时也欢迎更多人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添砖加瓦。

【摄影:陈明、金超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