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育学院为毕业生搭建供需平台促就业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郭玉婷、张宇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5日,丹江口市蓝天碧水幼儿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校,与教育学院、艺术学院领导老师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教育学院分党委书记腊国庆、学工办主任张宇,以及学前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等专业辅导员老师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腊国庆向机构负责人介绍了教育学院应届毕业生的基本构成、求职意向、求职状态以及往届毕业生主要就业方向。辅导员们介绍了学生普遍的求职心理和不同专业、学历的求职需求,同时深入了解了机构的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和职业发展前景。

随后,毕业生与企业面对面宣传招聘会在尚艺楼A202召开。会上园方负责人从个人发展前景、幼儿园平台建设和阶梯式薪资发展待遇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同学们也和各位园长进行了热情交谈和沟通。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