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丹江口校区举行大学生抗艾防艾禁毒宣传教育项目启动仪式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付明婕、朱鑫鹏、陈杨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13日下午,丹江口校区大学生抗艾防艾禁毒宣传教育项目启动仪式在校区田径场举行,丹江口市疾控中心、市禁毒办、市总工会等单位主要领导,校区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学工科科长金圣杰在开幕辞中表示,青年大学生是易受艾滋病和毒品危害的群体,当前学校正在加强防艾禁毒教育工作,营造安全的校园环境。随后,志愿者为学生发放禁毒防艾宣传手册,供同学们学习。同学们积极参与防艾禁毒宣传教育知识竞赛,并领取奖品。仪式结束后,在场的领导、老师和学生有序签名留念。

据悉,丹江口校区还将举行防艾禁毒主题征文比赛、微视频大赛等活动,普及艾滋病的基本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自我保护意识,为营造绿色安全的校园环境奠定基础。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