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辅导员工作室沙龙聚焦大学生校外兼职管理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张宇 发布时间:2023-03-16

3月13日下午,由学生工作部主办,新六艺育人工作室、简爱工作室、石榴同心工作室承办的第九期辅导员工作室主题沙龙——大学生校外兼职管理工作探析活动顺利举行。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教育学院学工办主任张宇主持,辅导员孙文、沙巴艾提、郭玉婷参与活动。

学工处处长张斯民就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经验做法进行了充分交流与讨论,并带领大家进行了工作展望,希望辅导员能够结合我校学生的特点更有针对性地、高效地开展大学生校外兼职管理工作,不断总结学生教育管理路径和方法,努力提高工作室的职业化和专业化能力。

他希望辅导员要根据在校兼职学生群体特征,以教育疏导路径、管理疏导路径为抓手,探讨学生管理对策。在兼职学生管理工作中要秉持“严格、细致”的原则,以未雨绸缪的态度服务和关心好兼职学生,有效提升我校辅导员育人工作能力与水平。

【摄影:郭玉婷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