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务处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

来源:教务处 作者:罗琼 发布时间:2023-03-14

3月7日下午,教务处在明理楼101室组织召开“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各学院负责实习数据填报工作的领导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教务处传达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全国大学生实习公共服务平台”数据报送工作的通知》,详细讲解了平台账号的创建与登录、数据过程管理、填报注意事项、提交审核等操作流程,并现场解答了部分教师的提问,要求各学院认真学习填报指南,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填报数据的真实、准确、完整,做到不漏报,不错报,不虚报。

教务处介绍,通过此次培训,各学院熟悉和掌握了平台的使用和操作流程,为我校实习数据填报奠定了良好基础,为后续顺利完成每月数据填报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