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图书馆喜获湖北高校图书馆“特色创新单项奖”

来源:图书馆 作者:杜艳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2日至3日,在2023年湖北省高校图书馆馆长工作研讨会上,我校图书馆荣获2022年“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特色创新单项奖”称号。

近年来,图书馆顺应读者在数字时代资源利用和阅读习惯的新需求,加大电子资源购置力度,聚焦提升大学生信息素养能力,通过开设信息检索利用公选课、举办信息检索竞赛、资源培训讲座等活动,达到“以赛促学获佳绩,信息素养共提升”的活动效果。

图书馆以“赛事”系列活动为范本,凝练各项赛事经验,提交了“以赛促学,以学促赛,以赛促教”特色创新案例,获得与会专家的一致首肯和好评。

图书馆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秉承“建设书香校园,助力全民阅读”的服务宗旨,认真履行“书香校园”建设重要职责,持续创新,与时俱进,凝练特色,打造校园文化品牌体系,努力将图书馆打造成阅读学习、展示交流、学术研讨、创意生活于一体的复合式校园文化中心。

据悉,我校图书馆刘志慧、马晓艳两位馆员被授予“2022年度湖北省高等学校图书馆先进工作者”称号。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