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旅学院第三届“星火文化节”启动

来源: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 作者:曹扬 发布时间:2023-03-10

3月9日晚,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三届“星火文化节”在南风剧场启动。学院院长王道国、党总支书记徐成发、副书记周敏、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斯民、团委书记刘飞受邀出席。

王道国回顾了文旅学院往届“星火文化节”系列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通过活动的持续举办,学院学子的文化修养不断提高,学院文化品质不断提升,形成了一批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他希望全院师生用文艺星火积蓄生活诗意、涵养学院温度,汇聚向善力量,打造有特色、有影响力的学院故事。同时希望后续能有更多的人才加入文艺星火队伍,不断壮大这把星星之火。让文艺像星星之火那般遍布学院每个角落。

随后,张斯民宣布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第三届“星火文化节”正式启动。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