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吴红斌督导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来源:党委宣传部 作者:杨波 发布时间:2023-02-23

2月22日上午,党委宣传部2022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在部办公室召开,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红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赵盛国、学校办公室科长齐鑫、党委组织部统战办公室主任汪雪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长饶军主持,宣传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饶军就宣传部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以及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等情况进行汇报,对照检查发现的问题,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并就个人查摆问题和有关事项说明进行了报告。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吴红斌对宣传部本次民主生活会做了点评,认为会议准备充分,材料翔实完备,部门党员干部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深入,起到了应有的效果,针对会上提出的问题要做到认真改、全面改,切实通过问题整改提站位、强能力、转作风、促发展。

吴红斌对做好宣传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大事、大势着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导权和话语权,增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发挥各类宣传阵地作用,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二要把握宣传思想工作规律,把握各项工作的时、度、效,进一步提升工作创造性、创新性,在对校园典型人物、事迹的发现挖掘、总结提炼和升华等方面持续发力,形成特色优势和亮点品牌,做到精益求精。三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抓实理论和业务学习,提高工作效率,不断提升党员干部个人能力素质和内外宣工作质量水平,通过开展师生业务培训,壮大宣传队伍力量,做到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即战,战之必胜的宣传铁军。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