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藏族学生关心帮扶活动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作者:朱德宇 发布时间:2023-02-22

汉藏一家亲,携手迎新年。在藏历新年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藏族学生关心帮扶活动。2月2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藏族学生座谈会,师生畅谈学习生活。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西藏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高蕊、学院辅导员朱德宇、藏族学生以及高年级结对党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在场老师们围绕风俗习惯、入校感受、专业学习等内容进行了亲切交流。王书记首先向学院7名藏族学生送上了美好的新年祝福,表示学院尽最大努力为藏族同学提供更好的服务,为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王书记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规划,积极参加师范生技能竞赛等各类活动,练就专业技能。同时,发挥民族文化特长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展示民族风采。最后王书记祝福大家在马院不负时光,增长才干,与同学们一起携手进步。

西藏籍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高蕊老师表示,将与学院一道积极解决藏族学生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现实需求,继续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暖心更细致的服务保障,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

思政2101班加永曲珍表示,虽远在异乡,但依然能感受到节日的温暖,体会到浓浓的温情,感谢学院的关心照顾。在场的高年级结对党员分享了从参与“结对子”活动以来的活动感受和体会,均表示将继续努力,不负同学们和学校的信任,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更多的帮助,与他们一道共同进步。

此前,2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襄渝带领辅导员朱德宇走访全院藏族学生宿舍,送上节日礼物和祝福。

据悉,马克思主义学院于上学期安排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代表与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结对子、共进步”活动,线上开展关怀帮助,通过与少数民族学生开展面对面、心与心的沟通,拉近了彼此的距离,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体现了学院对少数民族学生的关心和照顾。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