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化环学院开展春季宿舍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 作者:郑圣楠 发布时间:2023-02-21

为杜绝安全隐患,创造优质、安全、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2月20日下午,化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唐传球带领全体专、兼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排查安全隐患。



每到一个宿舍老师们都认真排查各类安全隐患,关心同学们近期的学习生活状况,嘱咐大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少数宿舍违规挂床帘、人走插座未拔等情况,老师们当场进行处理,并对相关学生开展安全教育。

据悉,化环学院历来重视安全工作,自开学以来,已安排辅导员老师和学生干部对宿舍进行日常检查,各班也召开安全安全教育主题班会,要求每个学生落实好自身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