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巡听化环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来源: 作者:周佳 发布时间:2023-01-12

1月11日下午,化环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崇文楼B903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副书记周明华到会巡听指导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龙德清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中央、教育部、省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副院长王锋尖、郭英结合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交流了学习感悟和体会。

周明华对会议进行点评。他认为,本次学习会准备充分,流程规范,学习交流环节安排合理,研讨结合实际效果明显,是一次高质量的学习会。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他指出,一是抓紧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二是在有组织科研、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方面,院领导班子展现新作为、取得新实效、做出新业绩;三全力做好2023年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综合实验楼搬迁等准备工作提前谋划,超前部署,保质保量完成相关任务。

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学院办公室主任、学生党支部书记列席旁听。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