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文学院师生在全国“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文学院 作者:高常 发布时间:2023-01-04

日前,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四届中华经典诵写讲大赛“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总决赛获奖名单公布,在与上海师范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参赛选手的竞争中,文学院书法教研室闫冬雪老师获得教师组硬笔类三等奖,文学院书法学专业学子孙迈获毛笔类大学生组三等奖,李欣欣、王亮、陈彦冰获毛笔类大学生组优秀奖。

据悉,“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是教育部主办的全国性重要赛事之一,比赛旨在激发社会大众特别是青少年对汉字书写的兴趣,提高规范使用汉字的意识和能力,传承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本届比赛启动以来,文学院高度重视,书法教研室全体教师精心组织指导,取得了参赛以来最好成绩。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此类高水平赛事为契机,以赛促教、以赛促练、学用结合,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编辑:周靖宇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