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三笔字”大赛丹江口校区专场圆满举行

来源:丹江口校区 作者:郑弘洁、周茜、陈慧慧 发布时间:2022-11-25

11月24日下午,学校在丹江口校区校前广场举行“三笔字”大赛,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弋、副院长曹国军、书法教研室主任黄振东和丹江口校区任课教师任泽湘等担任大赛评委。

本次比赛分为钢笔、粉笔、毛笔三个组,参赛选手分批次进行现场书写,李春宏等六名同学表现出色,荣获大赛一等奖。

黄振东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他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书写水平和参赛热情,鼓励同学们继续努力,练好“三笔字”。

据悉,作为我校的一项传统赛事,“三笔字”大赛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职业能力和人文素养提供了重要平台。本次丹江口校区比赛由教务处主办,文学院书法文化研究中心和丹江口校区教学运行科、学生工作科联合承办。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