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艺术学院“量身”绘制主题墙绘点亮美丽乡村

来源:艺术学院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近日的茅塔乡康家村,一幅幅装点在农屋墙上的墙绘,成为一道靓丽风景线。村民和来往的行人被这些画面吸引,纷纷前来围观和点赞。“沿着主干道一路走,一幅幅美丽墙绘扑面而来,让人赏心悦目”。

村民口中的“主题墙绘”,皆是我校艺术学院师生的“精心力作”。康家村依山傍水,自然环境优美,且具有实施墙绘创作和观赏的地形优势。受该村邀请,艺术学院师生多次进行实地调研,结合当地地理环境、人文特征、经济产业特点,设计出了“茶园采茶”、“田园养蜂”、“青山绿水”等系列样图。经过两个多星期的创作,一幅幅构图饱满、色彩鲜亮、人物形象富有特色的墙绘呈现在村民眼前,获得一致认可。

村民和来往游客驻足观赏,交口称赞。他们表示,墙绘完美地体现了当地特色,美化了村容村貌,为美丽乡村建设注入了强大的活力。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