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外院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石炳琴、胡冰冰 发布时间:2022-11-21

为进一步加强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培训,提高师范生实践教学能力,助力英语师范类专业认证和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11月16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崇文楼A414举办了2022届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大赛邀请了校内外九位专家担任评委。外国语学院院长陈梅、副院长祝东江、学工办主任罗晓忆老师,以及学院部分师生参加活动。

赛前,祝东江副院长致开幕词,他强调了举办师范生教师职业技能大赛的重要意义,指出新时代英语师范生应具备扎实的英语专业知识和纯正的语音语调,掌握相关的教育教学理论,具备全新的教学理念,具备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具备基本的语言知识和教学技能。他希望所有参赛选手正常发挥、投入其中、提升能力、超越自我,享受比赛的过程、体验成功的喜悦、收获挫折的启迪、激发进取的热情、丰富成长的智慧。

本次比赛分为初中英语组和小学英语组,每位选手进行10分钟的微课讲授。初中组的英语课堂精彩纷呈,学生沉浸在美妙的课堂氛围里,有辨析与交流、有感悟与体验、有欢笑又有惊喜。小学组的英语课堂童真有趣,老师带领学生学唱儿歌、做游戏,丰富的互动将大家带入生动高效的课堂学习中。

比赛结束,校内评委代表方圆老师、校外评委代表李淑娟老师分别上台作点评发言,肯定各位选手的优点和成绩,指出各位选手需要改进的问题与不足。

经评比,本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如下:

中学组一等奖:叶昭兰

中学组二等奖:肖 晴

中学组三等奖:郭梦娜、常晨卉、周 杨、向 佳

小学组一等奖:朱 宸

小学组二等奖:邹祥祥

小学组三等奖:王 颖、李丹丹、耿 叶

【编辑:杨波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