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化环学院赴东方远志学校开展实习检查活动

来源: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 作者:梅蕊 发布时间:2022-11-15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实习情况,加强与实习单位的联系与沟通11月14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郭英教研室主任、带队教师一行前往东方远志学校开展实习检查活动,同实习学校领导、实习指导老师和实习生们一起座谈。



实习生代表就实习期间个人收获、学习情况、存在问题进行交流分享。实习指导教师对学生听课、上课、批改作业、课堂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予以肯定。实习学校副校长梁恩友对我实习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他们具有较强的专业素养、扎实的专业技能、吃苦耐劳的精神、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并表示以后要加强合作、互利共赢,不断提升实习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检查组向实习学校表示感谢,听取了实习学校领导和实习指导老师对实习工作的相关建议认真查看了实习生们的考勤记录、实习手册,实习相关资料填写。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