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教育学院赴人民小学开展教育实习检查工作

来源:教育学院 作者:赵晶、张宇 发布时间:2022-11-16

为全面了解教育实习进展情况,加强对教育实习的过程监控与管理,进一步密切与实习基地学校合作关系,11月14日下午,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副院长田萍、小学教育教研室主任彭娟、教师教育实践教学中心主任赵晶、教育实习带队教师肖玉,来到实习基地人民小学,进行教育实习检查工作,看望了2019级小学教育专业实习生。

此次实习检查主要以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人民小学校长王启梅、教务处主任周佳锐、人民小学指导教师和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人民小学的领导和指导老师对我校教育学院实习生的表现给予肯定,认为实习生能够虚心请教、精心备课、踏实勤奋、服从管理。并对实习生在实习期间为人民小学防疫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参加座谈的实习生反映,通过开展听课、备课、试讲、批改作业以及参加班务管理、校园活动等系列实习工作,进一步坚定了从事小学教师的信念、夯实了专业基础、有效提升了教育教学技能。

教育学院院长郑传芹对人民小学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对实习生不遗余力的关心、指导与帮助表示感谢,指出汉江师范学院与人民小学两校共同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合力培养优秀的基础教育接班人。通过本次交流,不仅加强了汉江师范学院小学教育专业与人民小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也了解了实习学生的实习情况。实习即将进入尾声,他希望实习生可以认真总结实习的收获与不足,夯实专业基础,提升教学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小学教师。

【编辑:罗优优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