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校首页

综合新闻

General News

外国语学院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知行合一

来源:外国语学院 作者:郭小慧、姜娟 发布时间:2022-11-15

日前,外国语学院举行新生入学专题考试,旨在引导学生把“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做到以知促行、行中求知、知行合一。2022级全体新生积极参与,考试成绩全部合格。

 此次考试主要考察了校纪校规、课堂文明、宿舍文明、安全公约、校训、学籍管理等内容。经统计,4人获得满分,其余学生均为90分及以上,达到学院要求。学院党总支书记夏金元表示,希望通过此次考试,引导新生将学习到的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时增进对校园文明知识的理解,促进学生文明习惯的养成。 

据悉,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新生入学教育,引导新生扣好第一粒扣子。此前已开展了入校作业——写给大学四年后的我,期中开展“常思亲人嘱托”主题征文,引导新生适应大学生活、确立人生目标、培养高尚品格。此次知行考试更是将“知”与“行”有机结合起来,鼓励学生善于学习、勇于实践。

【编辑:张玲 责编:饶军】



 

 

十堰校区:湖北省十堰市北京南路18号

丹江口校区:湖北省十堰市丹江口市学府路1号

邮编:442000

招生咨询电话:0719-8846111

接待/接访电话:0719-8800198

昼夜值班电话:0719-8846110

Copyright  © 2023 版权所有:汉江师范学院 ICP备案:鄂ICP备16010062号   信息安全等级保护:42030043004-22002

返回首页